Aviation Concepts Technical Services Incorporated(ACTSI)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机轮和轮胎车间服务认证

2024-3-20 20:53:50 新闻来源:互联网

 菲律宾马尼拉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0日 - Aviation Concepts Technical Services Incorporated(ACTSI)欣然宣布最近在其当前有限的配件评级中,完成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机轮和轮胎车间服务认证。

ACTSI 业务发展副总裁TJ Trinidad 先生

机轮和轮胎车间服务涵盖为19 种不同的机轮组成部件提供轮胎更换、拆卸和组装(按指示)进行无损检测等服务,当中包括湾流G280、GIV-X(G350/G450)、GV-SP(G550) 、G650/G650ER、德事隆比奇空中国王B200/B300,以及庞巴迪环球XRS 和环球7500等飞机型号的部件。

ACTSI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并致力通过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和卓越体验来突破服务界限。

机轮和轮胎车间服务提升了 ACTSI 当前的钣金维修间和电池维修间(镍镉和密封铅酸电池)等组件支持服务。

ACTSI 业务发展副总裁TJ Trinidad 先生表示:“我们正不断努力重新定义亚太地区维修站的标准。添加机轮和轮胎服务到ACTSI的支持配套,有助增强我们现有的维修站服务,并巩固ACTSI 作为亚洲区主要维修站的优秀声誉和地位。”

关于ACTSI

Aviation Concepts Technical Services Inc. (ACTSI) 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菲律宾苏比克湾,并于2018年成为Razon & Co. 旗下的公司之一。 ACTSI致力为亚太地区的公务机提供高质量的维护、保养、大修和停泊服务。 ACTSI 是一家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的145 维修站,拥有开曼群岛、百慕大、圣马力诺和菲律宾民航局等AMO认证,适用于湾流G280、GIV-X (G350/G450)、GV-SP(G550) 、G650/G650ER、德事隆比奇空中国王B200/B300 ,以及庞巴迪环球XRS 和环球7500等飞机型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