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之爱》发布新预告 走进残酷健美世界

2024-3-5 15:37:21

   《流血之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凯蒂·奥布莱恩、艾德·哈里斯主演爱情惊悚片《流血之爱》发布新预告,真爱受到威胁,卷入犯罪世界。“如果你敢动她,我就告诉他们你做过的一切。”

    聚焦在竞争激烈的健美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极端品质,审视由自我、欲望、美国梦推动的浪漫爱情故事。主角是一名女健美运动员,斯图尔特饰演给予她保护的爱人。

    A24和Film4制作,罗斯·格拉斯(《圣人莫德》)执导。格拉斯和Weronika Tofilska(《黑暗物质》)写剧本,安娜·巴瑞辛尼科夫、戴夫·弗兰科、吉娜·马隆也出演。3月8日北美小范围上映,3月15日扩映。

    (孟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