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表之技 蕴艺于道

2022-8-10 16:40:34

 

欧米茄 (OMEGA) 全新广告大片赛事计时主题

瑞士着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推出令人惊叹的全新广告大片,通过艺术形式呈现梦幻般的腕表机芯世界,致敬品牌的传奇历史、精准的性能以及精密的机械结构。

欧米茄于1999年推出的同轴擒纵系统在广告大片中得以再次呈现,精雕细琢的效果耐人品味。同轴擒纵系统的零件接触面更小,因此减少了摩擦,无需过多润滑,可保证腕表更稳定出众的性能。

在广告大片中,机芯的每个部件出色地协作,构建出一个动态运转且妙趣盎然的机芯世界,不仅扣人心弦且未来感十足,如同微观宇宙般将欧米茄精湛的制表技艺和先锋精神娓娓道来,以致敬品牌的非凡成就。

其中的主题涵盖欧米茄的登月传奇、深海探索、赛事计时,以及精准制表工艺等。史努比同样现身其中,这一着名的卡通比格犬象征着欧米茄超霸腕表在"阿波罗13号"任务中帮助宇航员安全返回地球的卓越贡献。

此次广告的核心是一部视觉效果令人震撼的影片,目前在欧米茄博物馆内放映,由品牌曾经推出的同轴擒纵系统的3D视频的同一工作室创作而成。欧米茄在媒体展示的精彩图片和橱窗展示的精妙设计正是来源于这部影片的细节画面。

欧米茄的全新广告呈现出梦幻般的科幻美学、超凡的宏大布景与精巧的机芯世界,值得全球的腕表爱好者们悉心品味。

欧米茄全新广告大片登月传奇主题

欧米茄全新广告大片深海探索主题

欧米茄全新广告大片精准制表工艺主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