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花式“投喂”帮“大白”防暑降温

2022-5-23 9:24:37

 5月20日,骄阳似火。海淀驾校在岗人员依旧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当海淀驾校张燕晨校长看到核酸检测点的医护及工作人员汗流浃背,很是心疼,安排徐校长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想为他们提供帮助。了解到现场工作人员需要水、纸巾等物资,于是在医护人员中午休息的时间,徐校长带领直播团队为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海驾人的满满爱意。

在现场,看到她们卸下被汗水浸透的防护服,额头上满是防护服留下的痕迹,汗水顺着衣袖不断地淌下,真叫人心疼!徐校长为两位医护小姐姐送上充满爱意的小惊喜——亲手从海驾花园采摘的鲜花,“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辛苦的付出,如果还需要我们做什么,一定要告诉我们!”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医护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忍受高温炙烤,仍然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大家一起努力,相信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