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2-5-16 8:59:22

 为做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5月13日,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对社区内企业商户及各类经营场所进行全面大检查。

检查中,网格员对社区内商户及各类经营场所进行逐一检查,认真记录。对生产经营单位的证照、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消费通道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不安全隐患的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并按期对其进行复查。同时,还要求商户人员离开时必须断电。网格员深入社区,力争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确保社区安全生产。

通过安全排查,充分发挥社区治理网格化作用,有效遏制了社区居民及沿街商铺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