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就是胜利

2022-4-18 12:57:28

 崂山区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峰山西社区的网格员凌晨五点来到社区,为此次全民核酸检测做着准备工作。此时,登记窗口前已经排开了长龙,排队的人员均为老年人和上班一族,而距离开始检测的规定时间还有50分钟。王如意、王敏、王赛为了不让老年人等待过多的时间以及让上班族能有足够的时间去上班,她们三个人决定提前开始展开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于是她们放下手中的早餐,穿戴好防护服,开始了第九轮检测。

娴熟的登记手法,熟练的话语询问,亲切的称呼问好,和居民开个小玩笑,说个玩笑话,使得原本焦急等待的居民放松了许多,都被她们逗得嘎嘎笑,其乐融融。最初始的长龙队伍,瞬间无影踪,许多居民都对她们竖起了大拇指,直夸赞她们嘴巴甜、有礼貌,懂得人心。

生命安全至上,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持 就是胜利!加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