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酱、老干妈塞进行囊,北京援沪第三队“上战斗位”

2022-4-13 17:00:31

 4月12日,盒马在北京地区的第三批、29位员工奔赴上海支援。截至4月13日,北京共有近百位盒马员工驰援上海。各地保供队伍陆续抵沪,盒马近几天有400多名员工,从全国20多个城市赶来,预计15日,增援队伍会达到千人规模。

北京第三批盒马"援军",4月12日抵达上海

盒马北京地区运营负责人李凌表示,为了更快打通物资保供的最后一公里。4月1日起,盒马从各地调拨人力到上海,支援保供。援沪行动,更在意的支援的科学性。北京这三批援护队伍,包括运营、收货、储存、拣货、配送等工种,在上海,援军遵循"几市包一店"的策略,此外,还有很多分工细节,确保人尽其用,物尽其用。

盒马"外援团"后勤保障:辣酱榨菜和鸭掌,好吃的一样不能少

为了让援军有备而来,安全而归,北京出发的"小分队"在物资和保障上下足了功夫。

紧急筹措了上万副手套、N95口罩,以及消毒湿巾、防护服等物资。"考虑到大家会在隔离状态下集中工作、生活条件可能受限的情况,盒马后勤小组准备了近万份一次性内衣,方便更换。"李凌介绍。

从北京始发到上海的高铁上,整列车厢,大多是盒马小哥的身影。

北京"小分队"北方人居多,"后勤团队"考虑到上海保供任务的艰巨,特意为大家准备了香菇酱、老干妈、榨菜等"重口调味",以及鸭脖、鸭翅等零食,保证大家"随时能补充上能量。"

北京"小分队"以多人小组为单位,除了日常的物资、工作协调外,相互督促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政策。

"我对你们只有一个要求,每个人都安全、健康地回来。"盒马北京区域总负责人李卫平在队伍临行前,嘱咐大家。

盒马北京区域援沪队伍临行前,一位主管鞠躬致敬

收货、存储、分拣、配送,来自北京地区各家盒马门店的"志愿军们"有条不紊地处理熟练工作,为上海市民的"菜篮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4月1日北京"小分队分批入职",上海方面店长表示,门店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1倍。

"再难,咱们也能过去。"增援的员工于长永到上海后鼓励大家。平平安安来,顺顺利利回,他希望等疫情过去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到黄浦江边拍个合影,尝尝地道的上海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