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华秋实“丹青新象——面向未来的中国画艺术”展览

2022-4-13 13:41:49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舒心堂·生空间作为港资企业,为献礼紫荆回归二十五载,也为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前进和发展,特别携手策展人、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学硕士郭林吉共同推出首届春华秋实中国画年度邀请展!展览将于2022年4月23日在深圳市舒心堂·生空间(南山区大新路198号创新大厦A座9楼)启幕,展览至5月22日。

《春梦-物语》黄世华 纸本设色 100x160cm  2021年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丹青新象—面向未来的中国画」,展览的参展作品是策展团队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画家投稿的近千幅作品中精选的200余件优秀作品,作品形式涵盖了中国画中的写意、工笔、抽象水墨、重彩画、岩彩画、装置艺术等各种门类。展览所涉及的画科齐备,风格多元,从二维平面到三维立体,从不同维度呈现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中国画当代转型的发展成果。意在展示全球化语境下中国画当代转型的独特生态和多彩面貌,通过发现与推介优秀美术作品,继承中国画优秀传统、推动新时代创新变革。

《青山绿水图》 郭林吉 纸本设色 180x145cm 2020年

特别的时期需要别样的人文精彩与心灵寄托,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5月22日,欢迎您前来观看!展览门票可在4月12日后前往舒心堂生空间小程序或大麦、猫眼等票务平台购买。感谢大家对于展览的支持与喜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