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构建新风多元化产品矩阵

2022-3-18 14:06: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消费升级理念正在蜕变,更高层次的品质生活要求下,空调消费也正从传统的制冷制冷向健康化、舒适化延伸,“新风”空调的兴起正在改变整个市场的格局。

站在新风风口,以用户需求为基,海信空调在新风领域打出一套组合拳,多元化新风产品丰富空调细分市场,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空气解决方案。

新风空调logo

技术创新是海信在新风领域突破的根本。在新风领域 ,海信空调布局时间早,投入资源力度大,持续时间长。结合用户生活场景和使用痛点,确立创新方向,从空气净化、除甲醛到温度补偿、融合送风,海信新风空调立足室内空气环境的改善,从用户最直观的健康、舒适两个维度入手,真正让用户重新认识空调的价值所在。

在海信以新风空调为主的多元化产品矩阵中,春风系列和蓝鲸系列分别以舒适风和大风量为差异化优势,有效解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痛点时,为用户提供健康呼吸的选择权和主动权。

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借鉴了机翼流体力学,对导风板形状进行改造、设定导风板出风角度,实现对空调风速的不同模式控制;并优化内部构造,做到了800m³/h的风量。春风系列优化风量、风速和出风角度三个方面,灵活多变的导风系统和足够大的风量,构建出风不直吹、冷热量不损失、出风快速触达全屋的柔风优势。

DSC05017

柔风如春风拂面的同时,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从空气净化的角度,升级舒适健康环境解决方案。可独立开启的微正压新风增氧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再一次净化后输送进室内;以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烘干自清洁技术、Hi-nano离子灭菌三大硬核技术,实现风净化、空调净化、环境净化的全流程三重净化。海信春风空调从根本上解决空调直吹这一痛点,并融入新风功能,实现柔风和净化结合、挡风不挡凉、硬风变软风。

针对客厅场景大空间下的制冷制热效率问题,海信新风空调蓝鲸系列采用了一系列大风量技术的革新,进风口增加了27%的风口、远超行业水平的贯流风扇长度与直径、柜机突破1650m3/小时的极限风量、开创性的空调侧面进风设计,实现送风量更大,送风距离更远。

2021年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和蓝鲸系列,以新风技术为基础,融合柔风、净化、大风量硬核技术,直击用户痛点。

任何新品都不应停留在当初一成不变,而应不断满足用户进阶的使用需求。2022年,海信提出“深呼吸新风”战略,推出:深呼吸、净呼吸、自然风系列空调。

深呼吸系列空调是海信新风领域扛鼎之作,首创多风道融合技术,突破行业现有空调结构形态,将新风风道、中央环涵增压矢量新风系统,C200的新风量提高到180m/h,X810的新风量也有120 m/h,同时净化风道以及空调风道进行了一体化的设计,使柜机实现了新风、净化风、湿润风以及冷热风“四风”相混,一孔同出,一键快速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给予室内空气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风感的生态全维度控制,健康又舒适。

微信图片_20220314161041

从春风系列、蓝鲸系列,再到深呼吸系列,海信空调坚持技术赋能,不断夯实“新风”产业赛道。这背后是海信对技术的执着,据了解,目前拥有10人的博士俱乐部,专注于舒适、健康、智能等领域,从各个维度探索自然空气下的深呼唤体验,共同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和体验。2021年,由海信空调牵头起草的新风空调行业标准,经过三次会议已经确定相应的框架内容,这也是海信空调在新风领域实力的象征。

面对空调行业步入存量竞争的新阶段,海信新风空调不仅仅立足于用户存在的需求痛点,更深入挖掘出了应用场景和产品需求的有效结合点,用硬核技术和大胆创新,构建健康与舒适等多元化产品矩阵的经营新格局,实现自我革新的同时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