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企业福特巴(FUTABA)2022年进口新品来袭

2022-2-28 12:56:33

 福特巴(FUTABA)作为进博企业,对中国市场保持信心与期待

自2019年,日本‘老字号’冰淇淋生产企业‘日本福特巴(FUTABA)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福特巴(FUTABA)")正式进入中国,在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的协助下顺利参加了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开启了"福特巴(FUTABA)"冰淇淋的中国之路。福特巴(FUTABA)品牌通过进博会赢得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的喜欢,更在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之时,通过央视和诸多媒体的报道推荐,福特巴(FUTABA)品牌知名度及中国市场的销量取得了迅速提升,整体预购订单生产排期排爆满。2022年,中国农历新年过后,作为进博会企业,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期待,第一时间进口到货。

符合海关总署新规,品质安全共同守护

为配合中国海关总署最新颁布的2022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要求,福特巴(FUTABA)于第一时间完成注册办理了"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备案".所有2022年1月1日后生产的福特巴(FUTABA)输华产品,全部在外包装上标注了在华注册编号;消费者在拿到2022年生产的福特巴(FUTABA)冰淇淋的外包装上,可以看到这一注册编号。

疫情防护不放松,产品消杀和多次核酸确保安全

面对疫情常态化和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日本进口福特巴(FUTABA)坚持疫情防护不放松,在正式入库前,在上海相关单位指定的监管仓库内进行了全面的产品消杀及多次全方位的核酸检测。并委托专业机构对标签、产品质量安全进行检测,以保证产品质量。

所以,无论您在哪里买到福特巴(FUTABA)产品,一定是安全的、美味的!

2022年新品到货,甜蜜来袭

福特巴(FUTABA)DANDY丹迪巧克力脆心华夫冰淇淋:

添加了北海道鲜奶油及加纳可可豆,是2022年福特巴的王牌产品。香脆的华夫包裹着香浓的北海道生奶油冰淇淋 丝滑顺口;咬一口可以品尝到浓郁的加纳可可带来的浓郁巧克力味,是巧克力与冰淇淋的完美融合,甜而不腻,可以满足巧克力冰淇淋的爱好者。

福特巴(FUTABA)麝香葡萄雪糕:

2021年断货王:福特巴葡萄家庭装的美味延伸,清甜的麝香葡萄(也称:香印青提、阳光阳玫瑰葡萄)雪糕,添加了纯正的日本麝香葡萄果汁,果味浓郁似真葡萄汁,入口即化,口味清爽甜而不腻 让人流连忘返。

福特巴(FUTABA)蜜瓜雪糕家庭装:

吃过了葡萄家庭装、蜜桃家庭装后,福特巴(FUTABA)蜜瓜家庭装2022年不能错过,家庭装里依然两种口味,分别是夕张蜜瓜3支和高见蜜瓜2支。夕张蜜瓜和高见蜜瓜是来自北海道特产,在日本赫赫有名,甚至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水果"之一。蜜瓜在日本由于种植成本、供求关系,一直以来也被称为"贵妇"水果,也是很多人送礼佳选。添加了纯正夕张蜜瓜和高见蜜瓜果汁的福特巴(FUTABA)蜜瓜家庭装产品,一定会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水果味雪糕。

2022年甜蜜再升级

福特巴(FUTABA)柠檬牛乳家庭装:

自1995年上市以来,福特巴柠檬牛乳冰淇淋一直是日本冰淇淋口味的元老级产品,香甜的牛乳配合清爽的柠檬让冰淇淋甜而不腻,倍感爽口;2022年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福特巴对柠檬牛乳冰淇淋做了全面的升级,用来自日本北海道的鲜牛乳替代了原产品中的普通奶粉,使产品牛乳味更加浓郁醇厚;同时还摒弃了原来陈旧古板的包装风格,新包装更清新可爱。

福特巴(FUTABA)脆皮巧克力香蕉家庭装:

原福特巴天猫旗舰店销售领先的专卖产品,这次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浓郁的香蕉牛奶被脆甜的巧克力紧紧包裹,三种美味在口中同时迸发碰撞,让你一口不过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