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深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2-2-17 11:21:01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总承包分公司纪委立足自身学、监督全员学、拓展范围学,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到位、宣贯到位、落实到位,共同构筑铁一般的纪律防线。

一、认真领会,推动学习热潮

纪检系统率先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纪检系统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纪检监督人员自身建设;监督组织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学,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细学深学到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专兼职纪检监督员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到学后深刻思考,学习领悟到位;各项目党支部将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项目超英讲堂等方式积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员工思想政治觉悟,树牢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二、寓教于形,敲响廉洁警钟

纪检系统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组织分公司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作用,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抵御风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项目兼职纪检监督员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延伸至分包单位,充分利用班前喊话、分包例会等进行宣贯传达,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与项目监督小组作用,努力把廉洁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推进提升分包管理水平。

三、入脑入心,分享学习心得

纪检系统组织员工踊跃分享学习感悟,通过互动交流,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认识;并将持续监督分公司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其将学习成果落实为工作成果,在分公司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