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家用洗碗机尺寸合适,解放双手的同时变相增加厨房面积

2022-1-29 14:08: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如今的社会是低碳环保的社会,而这一点在生活厨电方面就能够轻轻松松体现出来,就拿家用洗碗机来说,它的设计理念也是从低碳环保开始的。而在当下市场中,洗碗机多种多样,有的洗碗机尺寸大,有的则小,还有的功能齐全,还有的功能更具有针对性等,那如此之多的洗碗机,到底什么样的洗碗机才更值得消费者去选择呢?

老板电器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深受着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也正因如此,老板电器也在不断生产研发制作出更符合于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各种洗碗机,其中以老板WB793D洗碗机为代表的一系列家用洗碗机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它集高性能、多功能、大尺寸等优势于一身。

首先老板WB793D洗碗机在功能设计上采用了老板专利的三层三叉喷臂组成的鲸喷系统,宛如鲸群环喷般的46组高能喷孔,可以形成9道水幕和20个喷淋角度,能够对餐具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洗,无需担心一些狭小的角落或者是餐具的某一块清洗不到位,还需要人工手动二次清洗。之所以能够实现全方位无死角清洗,还是因为其搭载了大功率无刷变频电机,能提供高达40000Pa的鲸喷水压和高温热水,让三叉喷淋系统能够持续喷淋,即使干涸的顽滓也能席卷而去,不留一丝油污的痕迹。并且对比1.12的国家一级水效和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洗碗机,老板WB793D洗碗机能达到1.18,清洁效果远超国家标准。

不仅如此,高温水煮洗的另一个优点是还可以有效除菌,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高达72°的热水能够对几种常见的细菌达到99.99%以上的去除率,相当于国家二星级别的消毒柜效果。可以说老板WB793D洗碗机不仅在这个现代化的社会中轻松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还更加守护了人们的健康。

其次,老板WB793D洗碗机性能绝佳,它在帮助人们洗得干净的基础上又能够实现烘干餐具,这是因为其利用了风道结构优化,使腔体内部实现主动热风循环,能够快速对洗净的餐具进行干燥,避免细菌的二次滋生。并且老板WB793D洗碗机的干燥指数同比国标高出7个百分点,1.15的干燥指数能够使得餐具保持更长久的干爽。

另外,作为一款优秀的家用洗碗机,老板WB793D洗碗机在设计之初也考虑到了用户在洗碗机清洗完餐具后如果还要进行二次存放非常麻烦,因此对洗碗机的内部空间做了设计优化,这就是老板洗碗机的尺寸方面的问题。老板洗碗机能够存放多达13套共计95件餐具,可一次性摆放炒锅、汤锅、电饭煲内胆共计三口锅具,免除了用户将餐具转移到橱柜的麻烦,变相的增加了厨房的使用空间,而这一切都能够轻松实现还要得益于老板洗碗机的尺寸方面的精确规划;并且相较于传统橱柜,老板WB793D洗碗机每3小时就会自动换气半小时,以此来帮助人们确保收纳的餐具能够洁净鲜存,为用餐卫生再加一道防护。

老板电器所生产研发出来的家用洗碗机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在功能方面,亦或者是在洗碗机的尺寸方面都设计运用得十分出色。尤其是在洗碗机的尺寸发展的方面,它让人们的厨房面积也跟着变大了不少。也正是因为如此,老板家用洗碗机在产品的不断上市中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反馈,这也给了老板洗碗机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大的前进动力和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