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 温暖老人心

2022-1-27 11:50:49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春节临近,政府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的老年人感受到春节的温暖与关爱,特开展春节助残帮扶活动。峰山西社区三位网格员王如意、王敏、王赛早早来到社区,分工协作,将慰问品分类整理好,又一一通知具体家庭前来社区领取,领取物资工作井然有序;又将90岁高龄出行不方便的王爷爷和刘大妈家的慰问品单独拿出来,准备给老人送到其家中。

三位网格员拿着米、油、肉食礼盒等慰问品来到王爷爷的家中,与王爷爷交谈聊天,深入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等,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生活问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网格员们反映,定会尽力帮他们解决问题,并且嘱咐王爷爷天寒路滑,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王爷爷说:“感谢你们仨一直以来对我们老两口的的关心和帮助,听你们王奶奶说你们每次看到她拎重物就会帮她拎回家,怕她累着,真的对我们太好了。”

格格们表示有困难找网格不是一句空话,以后有事情请第一时间联系网格员。

临近春节,峰山西社区网格员们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遂,一切安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