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力加化学-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

2022-1-27 10:22:45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青岛海力加化学位于青岛董家口化工产业园区,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精细化工生产为主导,以液体危化品出口为龙头的多元化化工生产企业。

公司通过引进最先进的异丙醇生产技术,生产过程安全可靠,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在同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了专业化营销团队,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现已与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销往欧洲、北美、南美、中东、非洲及全国各地,公司形象得到不断地提升和传播!

公司坚持守正创新,紧跟国家绿色创新政策导向,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及专业设计团队建立合作,深入研究精细化工生产项目,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体系。公司将继续聚焦精细化工领域研究,加大经费研究投入,在该领域内开发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产品附加值更高的新产品,实现科技发展之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青岛海力加化学将以高效、诚信、快捷、优质的服务为基础,与客户保持合作,达到共赢目的。欢迎广大客户以各种形式与我们友好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