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春节慰问活动

2022-1-26 20:42:14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春节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工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产险党委、产险工会的号召,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1月17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工会邀请退休员工重返职场,组织春节退休员工慰问座谈会及系列关爱活动,座谈会由分公司工会组织委员汤应如主持,分公司总经理室四位领导均到场参加活动并对老前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老前辈们畅谈别后,展望未来,感受着平安产险飞速的发展和变化,分公司班子成员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现状,鼓励大家退休生活过的更加精彩,鼓励劳模人员再接再厉,绽放的更加绚丽!同时分公司为这些在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干部职工送去暖心的春节慰问礼品,一系列的慰问活动切实将党和公司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员工中去,进一步增进了员工归属感,确保员工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对传统节日的祝福,更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用心关怀离退员工的重要体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体系建设,用贴心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每一位平安员工,努力创造和谐有爱的良好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