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春节前发布两款折叠屏手机:一款上下折叠,一款左右折叠

2021-11-20 11:10: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据长安数码君消息,荣耀可能在春节前发布两款折叠屏手机,一款上下折叠,一款左右折叠。

关于荣耀折叠屏手机,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本月初表示,荣耀最近在欧洲申请了两款新机型的名称,分别为:“Magic Fold”和“Magic Wing”。这两款新机型可能分别对应上下折叠款和左右折叠款。另外,还有消息称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面板将由京东方和维信诺提供。据爆料,荣耀左右折叠的新机代号是“Magic X”,外观与华为 Mate X2 造型相似。关于上下折叠屏新机,有消息称华为 Mate V 将采用上下折叠屏,目前尚不清楚 Mate V 是否将以 Magic V 呈现。

▲ 华为 Mate V 爆料图

▲ 华为 Mate V 爆料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