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可粘贴的小金牌效果怎么样?

2021-10-14 10:58:5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购买火车加速包的经历,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加速包是无法获得优先购买权的。

  近日,铁路 12306 表示,消费者使用的加速包并不能拥有优先购票权,无论是哪款购票软件都要在铁路 12306 购票系统排队。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选择在线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将自动购买车票。

 

  很多时候用户在购买产品时,一不小心就会花费冤枉钱。其实生活中有些钱应该花,有些钱就没必要花。比如当下感冒患者较多,很多人就会疑问,感冒后应不应该花钱买药?

  有些人认为感冒后吃药和购买加速包一样,没有太大必要。因为他们觉得感冒可以自愈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殊不知感冒如果长期不好,感冒症状逐渐加重,会引发一系列感冒并发症,从而损害身体健康。这时候如果及时服用感冒药,不仅可以缩短感冒病程,感冒症状也会减轻很多,但前提是要正确规范的用药。

  针对感冒,首选抗病毒感冒药吴太感康,疗效显著。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对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但是在使用感康片的时候也要注意用药剂量,严格按照一天两次,一次一片的剂量来用药。不能擅自加重剂量,以免出现不良反应。用药后也要注意避免长时间的驾驶机动车辆或是进行高空作业,用药后进行适当的休息更利于感冒的好转。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可粘贴的小金牌效果怎么样?)

  同时,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品牌感冒药,除了在疗效上狠下功夫外,也非常看重用户的使用体验。新包装的感康每粒药片外包装像一枚枚小金牌,具有可粘贴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充分满足患者的需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