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与国际儿童青少年精神医学及相关学科协会(IACAPAP)合作 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2021-10-13 11:39:47 新闻来源:互联网

 这一全球伙伴关系旨在传播意识,在社会中培养积极的心态,并在全球的心理健康专业人士、家长、儿童和年轻人中推广IACAPAP的科学活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3日 - Media OutReach,第一个在亚洲成立的全球新闻通讯社和新闻发布分发服务提供商,很高兴宣布与1937年成立的国际非营利组织国际儿童青少年精神医学及相关学科协会(IACAPAP)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IACAPAP的使命是倡导通过政策、实践和研究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与发展。

根据这一合作关系,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将通过在亚太地区、美国、英国、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独家发布其特定于市场的新闻稿,全力支持IACAPAP的全球传播目标。

IACAPAP有许多旨在促进全球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活动。其中包括每两年举行一次,分享科学进步的世界大会。IACAPAP还通过免费的电子教科书、在线和面对面课程以及开放获取的科学期刊对心理健康专业人员进行教育。通过Donald Cohen旗舰计划和Helmut Remschmidt研究研讨会,为早期职业专业人士开展职业发展计划。

"我们非常高兴有Media OutReach成为我们的全球通讯社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世界各地宣传青年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利用他们在媒体行业和全球分发网络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希望我们的信息能够到达全球受众。在一个五分之一的儿童患有常常得不到解决的心理健康问题的世界里,传播知识和帮助消除耻辱感是无价的。"IACAPAP主席Daniel Fung教授说。

"作为IACAPAP的全球通讯社合作伙伴,Media OutReach通讯社在帮助该组织向全世界的儿童和青少年宣传预防、促进和干预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成为该组织的代言人,让社会认识到儿童和青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应该被污名化,并为有心理健康问题的青年人提供有效的干预措施。此外,IACAPAP的网站上提供关于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有用资源,任何人,包括父母、儿童、青少年,甚至媒体人士,都可以免费访问。我们还将每季度分发来自IACAPAP的关于相关公共青年心理健康问题的思想领导力文章。我们希望通过分享知识和传递积极信息,我们能够共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变化。知识改变认知,塑造观念。"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ok女士说。

Media OutReach一直支持众多关注儿童和青少年社会与心理健康的本地和国际非营利组织。"我们提供帮助的前提是每个孩子都很重要,无论他们住在哪里,肤色如何,任何儿童或青少年都不应被忽视。他们是世界的未来,我们的愿景与IACAPAP的愿景一致。我们非常确信,这种伙伴关系将给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态度。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父母和社会将寻求心理健康建议视为去看全科医生一样。"她补充道。

Media OutReach的保证在线新闻发布有助于向全球受众提供文章,并通过将新闻直接发送到140,000名媒体联系人的相关记者收件箱,确保IACAPAP的新闻可供想撰写或研究相关话题的记者随时获取。"凭借Media OutReach的全球新闻稿发布能力,我们能够做出有影响力的改变。"Kok女士说。

关于IACAPAP

国际儿童青少年精神医学及相关学科协会 (IACAPAP) 的起源可追溯到1937年的法国巴黎。最初命名为国际儿童精神病学家委员会,1948年更名为IACPAP,合并了相关专业,并于1978年增加了青少年精神病学,形成了IACAPAP.IACAPAP的使命是倡导通过政策、实践和研究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与发展。

关于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于2009年成立,总部设在香港,是亚太地区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务的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24个国家拥有发行网络的新闻社。其媒体数据库拥有140,000名记者,400个行业类别、65,000 个媒体标题和480个媒体合作伙伴。为每次发行提供多语言可信赖的在线新闻发布服务,以此革新传媒行业。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以专有技术为核心,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稿内容直接分发到目标编辑和记者的收件箱,以优化新闻报道,建立媒体关系,并通过关键绩效指标自动化报道过程,其首创的发布报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国家显示记者是否真的访问了新闻稿。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是亚太地区公共关系、社会营销、数字机构和组织的即时新闻发布及内容分发合作伙伴。关于Media OutRea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dia-outreach.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