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发明家—周田明

2021-9-22 13:57:29

 

image.png

周田明,男,江西临川人,我国当代著名医药学专家,学者,二十一世纪国家中医药亮剑人物,早年于北京光明中医大学本科毕业,国家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国家执业西药师,药物研究员,历任内儿科,肿瘤科主任医师,中医学科带头人,系中国工程院士、针灸界泰斗–石学敏国医大师传承弟子,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香港国际传统医药研究院客座教授等职务,发表国际性及国家级权威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并多次受邀海外学术交流、宣读论文!

工作经历:1972年从事医疗工作,至今40余年,早期,先后赴广东中山大学医科大学,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等进修学习,在长期的临床研究中积累了丰硕的经验,临床上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一般15天可快速提升网织红细胞,有效率90%,临床治愈率70%! 肾炎肾病有效率98.8%,在治疗脑梗瘫痪遗症,截瘫,冠心病,肺心病,脂肪肝,疑难病,各种癌症疼痛。近年来,结合太极医学和传统医疗,釆用“醒脑开窍”等医治技术,在治疗数百例脑梗偏瘫患者, 临床上在医学界取得重大突破,建树丰硕,其治疗疗效, 受到广大患者高度赞誉及社会广泛关注,慕名求医者络绎不绝!在治疗肝硬化腹水等疑难杂症方面,临床上也均取得良好的疗效,誉及社会广泛关注,慕名求医者络绎不绝!

周田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临床上取得了大量优异成绩,他的主要成果,“抗癌止痛口服液”获得国家卫健委全国总课题一等奖科研课题:1“抗癌止痛口服液”主要用于癌性疼痛,可替代目前临床使用的吗啡、度冷丁类药,且无成瘾性,属纯中药制剂,该技术研究成果,有效率98%。填补当今医药技术空白,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人民日报”,“科技日报”,“经济日报”等媒体相继作了重要报道;由于在医药学上的研究成绩突出,治疗疗效结果同时得到国内外医药学专家及有关领导的好评与肯定,先后获得“科技先进工作者”,“中国名医”。“中国当代发明家”等称号,CCTV,搜狐新闻等二十余家权威媒体并先后专题报道,个人相关业绩并同时载入《科学*中国人》等十余部先锋大典!“健康时报”、“文汇报”也争相作了报道!

二是,“冠心舒通胶囊”在治疗冠心病效果显著,治愈冠心病将成为现实,同时“冠心舒通胶囊”还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延年益寿之功能。该药经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初步证明对冠心病有良好的治疗作用,有效率99%。它在同类药中将成为一支独秀,脱颖而出,填补冠心病无治愈药物的世界空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周田明是一名中国中医药的传承者,也是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坚定实践者,作为中医传承人,他希望自己能够发挥领头人的作用,倡导发掘好、传承好、保护好中医药,这是中医药人也是自己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未来他将深入基层去把这项惠及广大老百姓的产品普及给更多基层医生,造福更多基层患者,给他们送去健康,为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诚待人,以情感人,以信招投。投资热线 18600936811  周老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