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开展汽车美容及维修行业固体废物检查

2021-5-28 17:35: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3日,常平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常平镇汽车美容及维修行业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固体废物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此次执法行动共检查企业25家,现场立案调查1家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汽修行业固废管理工作,遏制非法转移、倾倒、处理处置固体废物案件多发频发态势,保障常平镇生态环境安全。常平生态环境分局日前召开了汽车美容及维修行业固体废物整治工作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布置常平镇汽车美容及维修行业固体废物整治的工作重点。

5月13日,常平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镇汽车美容及维修行业进行地毯式排查。此次执法行动共检查企业25家,现场立案调查1家企业。被立案调查的公司主营汽车维修,汽车维修工序产生的废机油等相关危险废物露天堆放在室外,存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取证,并责令停产整改。

接下来,常平生态环境将继续开展工业固体废物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