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显运动、内饰更加科技 新款奥迪Q5L将于今日上市

2021-5-28 15:12: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文/张祁有)近日,车友头条获悉新款奥迪Q5L(配置|询价)将于今日上市。据了解,新车是奥迪Q5L中期改款车型,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依旧沿袭了现款车型造型,其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左右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变得更为犀利战斗,搭配上重新设计的大灯样式,使其车头显得时尚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刹车卡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全新一体式 OLED 数字尾灯,呈现更宽车体视觉效果及更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继续保持着最新家族式设计,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数字化座舱依旧科技感十足,此外本次改款以后这两项配置将会成为标配。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9千瓦和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