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隐秘房间里,开着奥迪S3的女神脱下了外套

2021-5-27 13:35: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五月,浅夏的芬芳肆意释放,“520”、“521”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风干了绅士们对5月所有美好的记忆。而相比5月的任性,6月则显得有些荒谬,那个平日里总是嫌你幼稚的她,却在六月的第一天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个小朋友,用儿童节的名义再次席卷了你“花呗”里仅剩的额度。那么为了抚慰你的心灵,【女神请上车】送上了新一期的内容!这期不仅有一位温柔性感的女神相伴,还有一台男人都爱的性能大玩具——奥迪S3!


本期女神:然然
本期车型:奥迪(进口)-奥迪S3三厢 
摄影:于健
后期/撰写:于健


#女神来了#
本期“女神”然然给人一种很独立的感觉,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你们口中的“轻熟”吧,这种姐姐般的设定如今在年轻人中好像挺吃香的样子。与然然交谈中,她总是带着浅浅的微笑,那笑容犹带那岭梅香,而从她言语间流露出的温柔更是令人动容。



#本期车型#
在国内的性能车市场上奥迪S3绝对是神话一般的存在,以购置税的身价吊打超跑的案例比比皆是,加速赛上冠军也是拿到手软,S3的威名尽人皆知。一个字就是“崩”!但性能&品牌兼备的它价格却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不必出生豪门或是家里有矿,普通青年努把力也能够得上这款“大玩具”,简直是体验直线加速快感的性价比之选!如今豪华品牌入门级性能车越来越受到青睐,而奥迪S3得益于多年的口碑积累以及相对成熟的改装市场,更是稳居神坛!




#女神请上车#

















































好啦~本期的女神请上车到这里就结束了~什么?这么多图还没有看过瘾?您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查看往期精彩内容或是期待我们新一期的作品!对了!如果喜欢本期女神别忘了评论支持女神返场哦!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本栏目!咱们下期再见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