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笔记本处理器路线图曝光:2022年开启6nm Zen3+时代

2021-5-26 15:38: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今年有没有Zen4,看起来还是个悬案。

桌面方面,AMD已经确认了B2步进的锐龙5000处理器,但没有性能变化,只是在制造层面有所优化。

撇看桌面,让我们看看移动笔记本端。

最新泄露的一张AMD笔记本处理器产品路线图显示,今年AMD会实现Zen2/Zen3在迷你机、主流本、轻薄本、性价本层面的覆盖,分别对应9瓦TDP Zen2+Navi2架构的Van Gogh(梵高)、45瓦TDP Zen3+Vega的Cezanne(塞尚)标压以及低电压的锐龙5000U。

明年的移动端并未见到Zen4身影,主打产品是Rembrandt(伦勃朗),包括45瓦标压和15瓦低电压,CPU架构Zen3+、GPU架构Navi2,且工艺升级到6nm,支持DDR5内存、USB4接口等。

这里的Zen3+显然不是上文提到的B2步进那么简单,只是路线图是否可信,也要打个问号,毕竟有说法是Van Gogh其实已被取消,我们看到的这一版似乎不是最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