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的朋友可以再等等,这四款手机6月将迎来“大降价”!

2021-5-26 14:59: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转眼间已经到了5月下旬,一年一度的618电商活动也是逐渐拉开序幕,就拿近日来说,各大厂商便是纷纷亮剑,提前公布了自家旗下参与618电商活动降价的机型,所以说这两天有买手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再等等,待到6月电商活动正式开启后再做选择也不迟,今天笔者便来介绍四款6月份将迎来“大降价”的机型。

1.小米11

身为小米上半年的常规旗舰,外观上小米11采取了6.67英寸2K分辨率的四曲面挖孔屏设计,并且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与480Hz的触控采样率,不仅颜值颇为养眼,显示效果也是十分出色,配置上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后置1.08亿主摄的AI相机组合,性能与拍照均为行业的一流水准,用户体验不俗,此外小米11还支持屏下指纹、55W功率有线快充、5G网络、线性马达等功能,功能性不乏亮点,而在价格方面,8G+128G版小米11将会在6月份跌至3599元,相比发布价3999元,跌幅为400元。

2.三星S21+

根据三星目前的预售信息,8G+256G版三星S21+在6月份会跌至5999元,相比发布价7999元,跌幅足足达到了2000元,而从整体参数的角度来看,三星S21+多个方面依旧有着不错表现,外观上6.7英寸120Hz的曲面挖孔屏设计,颜值与显示效果均为行业领先水平,硬件上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性能也是足够强悍,后置64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拍照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此外三星S21+还配备了IP68级别的防水、超声波屏下指纹、无线充电等功能,细节上亮点多多。

3.realme GT

作为OPPO系上半年主打的线上机型之一,realme GT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外观上6.43英寸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尚可,配置上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搭配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3.1的闪存规格,性能更是行业的一流水准,此外realme GT还配备了65W功率的快充、双扬声器、120Hz的高刷新率等功能,功能性较为全面,而在价格方面,8G+128G版realme GT在6月份跌至2499元,相比发布价2899元,跌幅为400元,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88机型。

4.iQOO7

根据官方的预售信息,8G+128G版iQOO7将会在6月跌至3098元,相比发布价3798元,跌幅达到了700元,而从整体实力的角度来说,iQOO7也是依旧在线,外观上6.62英寸120Hz的挖孔全面屏+玻璃机身设计,不仅颜值较为养眼,动态场景下的过渡要更为自然顺滑,硬件上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跑分在80万左右,流畅用上两年问题不大,此外iQOO7还配备了高达120W功率的超级快充,2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电量,这一点颇为给力。

小伙伴们,对于上述四款将会在6月份迎来“大降价”的机型你怎么看?其中有你看好的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