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AI智能集成灶,智能黑科技惊艳2021上海厨卫展

2021-5-26 14:00: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集成灶市场的趋好前景,也给诸多集成灶品牌带来更多竞争,很多传统家电也加速涌入集成灶市场,想要在火热的集成灶市场上分一杯羹。集成灶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从激烈竞争中突围出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思路,成了大部分集成灶品牌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面对挑战,火王集成灶凭借在灶具行业29年深耕经验,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前景,提前布局集成灶智能化技术研发,终于推出引领时代潮流的火王AI智能集成灶系列产品,并将以让人惊艳的智能黑科技亮相上海厨卫展。

火王AI智能集成灶的黑科技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风随火动,不用手动操作,风力会根据火力的大小自动调节,让操作更加安心,不用去关注火力方面的调整。还有更加省心的烟灶联动黑科技功能,全智能操控,点火的同时烟机会自动开启,不用担心油烟排不出去。当炒菜结束时,烟机会自动感应厨房的油烟情况,继续吸油烟到厨房空间已经没有油烟时才会自动关闭排烟开关,让排烟控制轻松更智能。

火王AI智能集成灶,集合火王更多技术优势,火旺自主独有hi-touch触控技术,给火王开创新的触屏操作界面提供了技术支撑,全屏镜面无旋钮界面设计,造型精致简约,时尚感十足,在清洁上也更加方便,只需15秒,一抹即净。火王研发的15.5毫米内旋低焰技术,热量内聚不外散,体面下厨不烫手,安全更节能。

火王AI智能集成灶系统从上千种南北菜谱中精挑细选了三百多种家常菜制作流程,哪怕是厨房小白也能在语音指示下秒变大厨,轻松做出一桌好菜。系统的防干烧、防溢锅和防焦糊功能,还有智能防止忘关火功能,智能化的管控模式让做饭变得放心轻松。

还有煎炒焖炸炖等各式操作模式自由切换,火候、温度和油烟机吸力大小自动调节,全智能化的管控让做饭更省心。

2021年5月26-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开幕在即,火王AI智能集成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B15欢迎各界用户和经销商光临,邀请诸位亲身体验火王智能的黑科技,感受这厨房实景现场智能操作流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