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繁星的起源和应用发展,FIL未来可期。

2021-5-26 13:36:4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背景

IPFS是什么?

IPFS中文叫做“星际文件系统”(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它是一个分布式文件存储协议。(通俗来说就是一个文件分成数块,分开存储)

IPFS相比传统HTTP优势:

IPFS由来

2014年5月,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的胡安贝内特(JuanBenet)创立了协议实验室(ProtocolLab)。协议实验室是一个网络协议的研究、开发和部署的实验室,致力于构建协议、系统和工具来改进互联网的工作方式,并关注如何存储、定位和传输信息。它的目标是致力于通过新技术、伟大的用户体验以及开源的方式解决传统互联网的种种弊端,协议实验室旗下主要有IPFS、Filecoin、libp2p、IPLD、Multiformats等五个项目。(ipfs1992)

IPFS的应用场景

如果您有限制的硬盘空间,可以将其接入到IPFS网络中,成为其节点,共享硬盘空间。您也可以选择成为IPFS的用户,将文件存储在网络中,当您或者其他人想下载您的文件时,只需检索文件,就可将文件碎片下载还原到本地。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中的节点越多,存储的文件越丰富,反而下载速度会越快。

奖励FIL代币目前是比较稳定的品种,投入价相比之前稍有回落,此时加入会是个不错的机会。(ipfs1992)

我们如何?

苛刻的机房环境和运营维护,参与的难度还是很大的,因此我们得寻找,IPFS繁星选择合适设备和预留足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