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泳行业品牌众多,课程理念盘点

2021-5-25 14:59: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亲子游泳作为融合“游泳健身”和“亲子教育”这两大中高频、强需求的品类,被我国越来越多的85、90后家长所接纳和喜爱。医学家已经证实亲子游泳会明显提高儿童的智力和体能水平。对比传统早教,亲子游泳的优势在于能让孩子从主动运动中得到有效的锻炼。实践表明在水中即使是还不会坐的婴儿,都可以很自如地挥动手臂和小腿,这是因为婴儿在呱呱坠地之前就生活在“羊水”这一水域环境中,因此即便第一次进入游泳池,也能很快适应。亲子游泳不仅能满足孩子的健康运动需求,又能有效促进父母与孩子在游泳过程中互动探索,建立更深厚的亲子感情。

随着亲子游泳品牌逐渐增多,这让很多家长犯起了“选择恐惧症”。笔者建议家长朋友们在选择亲子游泳品牌时,优先考虑课程理念,其次才是距离远近、停车是否方便等外部因素。笔者整理了目前国内主要的几个亲子游泳品牌的课程理念,看看哪家跟您的教育理念契合呢?

NO.1 优瑞国际亲子游泳

瑞亲子游泳成立于2012年,是目前市面上有影响力的亲子游泳机构中成立时间最早的,同年11月第一家门店在北京面世。RECOURZ课程体系源自瑞典,由著名国际亲子游泳专家、教育家Ulrika Faerch女士结合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精心打磨并落地。课程以尊重(Respect)孩子意愿的教育理念为基础,通过游戏互动(Interact through play)的方式让孩子建立水中安全意识,并习得水中安全技能(Safe in water),同时引导每个家庭建立正向的亲子依恋关系(Bonding);在温馨和谐的课程氛围中,让每个孩子健康茁壮成长。2017年,优瑞以优质的会员服务,标准化的管理运营,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亲子游泳机构。优瑞国际亲子游泳各门店均施行高标准的统一化管理,年服务近百万人次。

NO.2海帆亲子游泳

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课程源自英国剑桥,致力于为0至9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亲子游泳教育,运用乐教乐学的教育方式,加强家庭亲子关系的建立。独创PACK教育体系,课程涵盖亲子游泳必修课程,水中瑜伽和水中家庭特色课程。

NO.3龙格亲子游泳馆

龙格游泳俱乐部源自于德国,首家门店于2014年开业,专注于0至6岁家庭陪伴是教育。致力于为中国家庭传递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理念,倡导健康的家庭关系养成,让水上教育根深中国,让中国宝宝影响世界。

NO.4蓝旗亲子游泳馆

蓝旗亲子游泳馆是一家专业以亲子游泳为经营内容的服务机构,主要针对0—6岁的宝宝及其家庭,为他们提供属于自己的亲子欢乐时光。以爱护婴幼儿身心健康、开发婴幼儿潜能、培养婴幼儿个性为目标,以不断提升人口的整体素质为宗旨,提高家人间的感情与责任。

NO.5 酷游儿童游泳中心

酷游儿童游泳中心主体服务于0-12岁儿童及其家庭,宗旨是建立一个适合中国孩子体能、智能、心理全面发展的综合教育环境,提供一个快乐的平台。秉承快乐教学、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打造中国集亲子游泳、婴儿游泳、儿童游泳领域的专业机构。

NO.6月儿湾亲子游泳馆

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水育早教服务,集婴幼儿水育早教课程研发/产品研发/教具研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连锁教育服务企业。月儿湾秉承良心教育、真诚服务,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0-6岁宝宝早期教育的好产品,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让中国家庭重视早教,重视儿童素质教育。

NO.7妙妙天才亲子游泳

妙妙天才是一家全国连锁机构,专注于0-12岁婴幼儿成长服务。集儿童游泳、早期教育、儿童GYM、成长助力计划为一体的国际化机构,致力于打造“儿童成长一站式服务平台”。坚持以爱,温馨和奉献作为机构核心文化,以儿童教育心理为理论支撑,注重孩子情商和性格的培养。让孩子沐浴在充满爱的环境中。

NO.8优范儿亲子游泳

优范儿品牌诞生于国内水中运动的真空期,在以前,国内水中运动行业一直处于萌芽状态。自优范儿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水中运动的研究和探索,实践与理论结合发展,并成功摸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优范儿”模式,在国内的水中运动行业中脱颖而出。优范儿以孩子为中心,通过国际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尊重孩子个性,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品格和多元文化意识,促进孩子全面发展,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NO.9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

觅蒙MERMAN是一家致力于科学研发儿童体智能教程、教玩具的高端亲子服务机构,专注于0—6岁儿童体智能成长。觅蒙团队一直希望以快乐氛围去学习作为儿童成长教育的出发点,改善单一的游泳学习方式,让游泳成为一种科学完整且符合孩子天性的教育课程体系。将童话故事与儿童游泳课程相结合,觅蒙提出“童话互动情景教学式”水上亲子游泳课程与“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通过这种教学方式让孩子更投入、更快乐的去学习游泳课程,从而发展体智潜能,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与学习能力、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

NO.10艾贝瑞Aberry国际亲子游泳中心。

艾贝瑞是一家传播亲子之爱的亲子俱乐部。在这里,艾贝瑞亲子水育早教的教练员,均具备英、澳等多国权威机构颁发的婴儿游泳专业教练资格认证证书。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婴幼儿宝宝进行有计划性的潜力开发,将水中体验教学和亲子互动教学相结合,趣味认知与水中游戏相结合,培养婴幼儿个性、创造力、品格的发展。从体能、体质、专注力、情绪表达和控制力、习惯行为、问题行为、性格养成、亲子感情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长期追踪和优化带给宝宝家庭更先进、更完善、更珍贵的亲子时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