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夫妇真恩爱!外出游玩不忘穿情侣鞋,48岁陶虹素颜水嫩到爆!

2021-5-25 9:09: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一些网友在三亚偶遇洪涛和他的妻子。他们不得不说两个人都超级低调,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不仅很奇怪很随意,还很有爱很甜。就算结婚17年,也就像恋爱中的恋人一样,简直令人羡慕!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Xu zhng穿着一件灰色t恤,搭配条纹短裤。如果不仔细看,相信很多朋友误以为Xu zhng穿的是条纹裙。这个角度也很误导!灰色短袖搭配条纹裤可以说是非常符合节日氛围,Xu zhng在休闲度假时也不忘戴上帅气的太阳帽。这时,他看起来也像一个真正的潮人!看着导演吴宗宪投入的背影,我真的很想问徐峥,他到底看到了什么,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拍照。

与Xu zhng的休闲装相比,洪涛要保守得多。一定是因为为了更好的维持整个人的状态,他逃穿了一件黑色t恤配运动裤和一定的帽子,整个造型也很休闲很随意。我不得不说,洪涛的身材真的超级好,苗条而优雅,显示出她淑女的风范。当我看到照片时,我相信他们俩都被风景吸引住了,他们总是拍得不一样。

除了两个人一起拍的风景的背影照片,也是他们坐在一起坐在观光车里难得的样子。从前面可以看出,洪涛苏烟不再害怕出现。虽然她现在48岁了,但是整个人的状态还是很好的。白皙的皮肤细腻细腻,整个人的身材还是那么高。此外,洪涛也像Xu zhong一样,超级可爱,也很随意。这种状态真是。

坐在洪涛另一边的是Xu zhong,他戴着一顶小草帽和黑色太阳镜,也在和他心爱的妻子聊天。整个人看起来很低调,绝对时尚时尚,脚上穿着黑色小凉鞋,也超级好看。而且两口子还是一个架子,一黑一白的情侣鞋。不得不说,两个人也是难得的假期。好好旅游游玩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虽然两个人在大众的视野里很少在同一个框里,但是同一个框里也装着糖!当他们出现在电影的红地毯上时,他们也盛装出席了活动。Xu zhng穿了一套黑白经典西装,选择了白色衬衫作为打底,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清爽饱满,还让黑白搭配既不雷也不野的经典。Xu zhng,吃东西不依靠面值,控制起来很舒服。他选择了黑色的蝴蝶结来装饰,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洪涛穿着一件翠绿色的连衣裙,颜色既醒目又醒目,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自然清新甜美。深V和吊带设计凸显了她精致美丽的锁骨和修长的天鹅颈。这白皮肤简直让人羡慕!我不得不说,洪涛不仅是一个气质女神,而且有着超高的价值,即使她快过半百岁了,她看起来也像个女孩!

Xu zhng先生和夫人太恩爱了!出去玩的时候不忘穿情侣鞋。48岁的陶苏红温柔体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