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老公复出5年还4亿,她比刘涛更牛,复出1周还清12亿

2021-5-25 8:40:0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咱们今天说的这位是非常优秀的明星企业家。

刘涛有一段时间已经息影了,之所以在复出是因为刘涛和王珂两个人闪婚之后,没有想到王珂婚后就破产,这样的巨大打击是非常大的。

王珂之所以破产是因为被朋友出卖,再加上他巨大的家庭和舆论的压力,整个人也变得开始抑郁并且身体也开始消瘦。刘涛不忍他颓废,于是就开始为夫还债,重回娱乐圈,不过他的贵人就是宋丹丹,宋丹丹帮她找资源,让她刚复出就有戏拍,用5年的时间就帮王珂还清了4亿的债务。

乐视是一个大品牌,他的老板娘甘薇曾经就是内地一个拥有着很高知名度的演员。在事业和婚姻面前她选择了婚姻,在嫁给乐视的老板之后就退出了娱乐圈,但是没有想到结婚不久贾跃亭的公司很快就破产了。

是她回国之后就担起了老板娘的责任,用一周就还清了12亿的债务,财务危机进行解除,不过乐视这个品牌到现在都没能再做回去,这样的实力和魄力真的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做到的。这些女强人在社会上都少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