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没出道前的样子,唐艺昕疑似张含韵粉丝,虞书欣坐实''公主''

2021-5-25 8:39:2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每个人的人生旅程都有不同的阶段,而明星也是从普通人慢慢成为公众人物的,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小变化。快来看看他们出道之前,都是什么样子吧。

不知道唐艺昕曾经是不是张含韵的粉丝,出道前的造型和张含韵也太像了吧,都是一副甜美的模样,而且发型也如出一辙。不过还是短发的造型,更适合她。

贾乃亮现在也是娱乐圈妥妥的''奶油小生''长相了,但是出道前的他不太会选发型,不仅染成了''黄毛'',而且脸也更大了,但明显能够看出脸上的稚嫩。

''霸道总裁''专业户钟汉良总是一身西装的造型,显得非常有''正派''的感觉,但是在出道前也是留着刘海的''小鲜肉''呢,看起来十分水灵。

杨超越天生就长着一张''明星脸'',出道前的五官就很精致,虽然素颜的时候有点黑眼圈,但大体还是非常惊艳的。作为一名普通人,杨超越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也算是非常''励志''了。

吴宣仪走红之后,一直在走''霸气御姐''的路线,但出道前的她属于比较可爱的类型,一双大眼睛显得''楚楚可怜'',看来成名之后气质也会有所改变的。

看到陈学冬的照片之后,真的忍不住笑出声音来,没想到饰演''王子''一样的男人,在出道前竟然有种''精神小伙''的感觉,一头''炸毛''也显得''睡眼朦胧''。

林志玲一直给人一种''性感''的既视感,但是出道前的她,也是留着蘑菇头的青春少女,大家更加喜欢哪一个她呢?

据说每一个帅哥都会有一段''非主流''的时光,而吴亦凡也毫不例外,虽然造型很尴尬,但是他的五官还是非常帅气的。

赵露思最近的人气大涨,除了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有很好的表现,还有一个让人看了都很喜欢的甜美长相。而赵露思出道前就非常可爱,颜值和现在也没有差别。

''现''男友是很多女孩子的梦中男神,但是李现出道前还是比较''憨厚''的,不仅穿衣打扮非常普通,就连笑容都这么''朴实''。

''小作精''虞书欣的家庭条件非常好,而她出道前也非常喜欢打扮,妥妥的一位精致小公主,气质和颜值都和出道后没有变化。相信在未来的竞争当中,虞书欣也会在娱乐圈有很好的发展。

你还知道哪些明星出道前的状态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