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公司将为75岁的流行ICON雪儿拍传记片了

2021-5-21 15:10: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75岁的雪儿(Cher)要拍传记片了!昨天在自己生日当天,这位流行ICON向粉丝们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为她拍摄传记片的是环球公司、以及《妈妈咪呀!》(Mamma Mia!)系列的制作人Judy Craymer与Gary Goetzman,雪儿曾经客串过《妈妈咪呀2》,因此对他们很是信任。

负责剧本创作的则是雪儿的老朋友——艾里克·罗斯(Eric Roth),他是《阿甘正传》、Gaga版《一个明星的诞生》、2021版《沙丘》的编剧,曾和雪儿合作过1987年电影《铁律柔情》(Suspect)。

雪儿并不会担任这部电影的主演,但她会担任监制,谁来扮演她也将有她参与定夺。

雪儿的一生有很多故事,她在事业上春风得意,私生活也很多彩。

她得过艾美奖、格莱美奖,并在1988年凭借影片《月色撩人》(Moonstruck)拿到过奥斯卡影后。只差一尊戏剧托尼奖,她就是“EGOT”大满贯了。

年轻时的雪儿

雪儿结果两次婚,第一次是18岁时嫁给了27岁的歌手Sonny Bono。那个时候雪儿刚辍学逃家,来洛杉矶追梦,遇到离异的Sonny后对他一见钟情。两人很快成为歌唱组合,但Sonny一开始对雪儿不来电,所以只是保持工作上的关系。

Sonny后来对雪儿日久生情,1964年和她结婚,并生下一女。这段婚姻维持了十年,雪儿和Sonny离婚后,仍是朋友(虽然离婚时因为经济合同差点反目)。Sonny后来竞选棕榈泉市市长,雪儿还为其站台。1998年Sonny因滑雪意外去世,雪儿还出席了他的葬礼为其献唱挽歌。

雪儿的第一段婚姻

雪儿和Sonny的女儿后来在40岁的时候选择变性,成为男人,这个消息轰动一时,也让雪儿和LGBTQ团体结下缘份,成为彩虹ICON。

雪儿的第二任丈夫是摇滚歌手Gregg Allman,雪儿比他大三岁,两人1975年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仅仅九天后,雪儿就因为他酗酒吸毒要跟他离婚。后来因为儿子出生,两人直到1979年才离婚。

除了两任丈夫,雪儿还收割过许多大家熟悉的男神。16岁来好莱坞闯荡不久,她和沃伦·比蒂(Warren Beatty)有过一夜情;方·基默(Val Kilmer)出名前也和雪儿约会过。

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还属1985年她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几个月的恋情。雪儿比阿汤哥大了16岁,阿汤那时候蛮害羞,雪儿很为他疯狂。但工作让他们聚少离多,没多久就分手了,几年后阿汤哥娶了大他四岁的演员咪咪·罗杰斯(Mimi Rogers)。

雪儿后来在2013年回忆自己的这些情人时,称克鲁斯可以排在前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