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难逃》首播无人生还,鹿晗饰演反派引热议,这演技也太绝了

2021-5-21 13:07: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鹿晗仅仅只是一个花瓶,之前作为偶像身份,经常被人嘲笑长相太娘。这次鹿晗由偶像转型为演员,在影视行业试水成功,出演《穿越火线》大受观众好评。

刚开始第一集,鹿晗饰演的赵彬彬以付吉亮身份出现,饰演反派引热议,被审问时的眼神超级带感,既慵懒又危险,给人感觉难以辨别心里想法。鹿晗把病娇的感觉拿捏得特别好,一张娃娃脸加上诡异的表情,让人看着不禁毛骨悚然。

不得不说,鹿晗这演技也太绝了,感觉他画风大变,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不会像以前那样生硬,每个微表情都值得玩味,看来他这几年真的有在认真打磨自己。

首播第一集就毫无尿点,全程高能刺激,看得人一头雾水,但是每个环节又让人无法分心,生怕错过一个细节,就开始跟不上剧情。

第一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赵彬彬被审问时的微表情,还有赵彬彬绑架乔昕后与张海峰的对峙,整个过程干净利落,没有多有的废话,几句话、几个动作都在牵动观众紧张的心。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是今年为数不多的悬疑烧脑剧,开局高能,让人欲罢不能。

和其他电视剧拖沓无营养的对峙场面不同,在张海峰不了解赵彬彬的情况下,和赵彬彬玩心理战,最终结局都是失败的,所有张海峰想要拖缓时间的计谋都是徒劳无功。

只要他没在赵彬彬面前做好选择,所有人都会面临死亡。当时间到达以后,张海峰的伙计被炸死在电梯里,前妻被赵彬彬用绳索拖下一起坠楼,而张海峰直接中枪身亡。第一集全部人领饭盒,没有一个人能活到最后。

没想到张海峰中枪身亡后,又开启时间循环模式,重回过往。回到过去后,他不再像以前一样颓废无生气,他一心只想救下女儿朵朵和前妻乔昕。

剧情不停反转,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让观众完全猜不到剧情走向,但凡错过一个细节就会开始看不懂剧情,前程高能,十分惊险。不得不说,这部剧无论是每一位演员的演技,还是干净不拖沓的剧情,都让人非常满意。

虽然张海峰想极力救下前妻,但是他永远比赵彬彬晚一步,感觉赵彬彬像是知道时间走向一样,完全像是电视剧里的bug一样,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让人觉得恐怖,加上暗色调画面,氛围更加阴郁。

鹿晗演得实在是太好了,无论是微表情还是动作,都能看出他很用心在准备。难以想象鹿晗这张脸能饰演反派,看着就像是小说里的病娇一样,不但疯狂,还特别凶残,整个人物性格反差感极强。

《在劫难逃》这部剧首播有四集,除了第一集开局就高能以外,后面几集同样高能,每个环节像是被精心设计过一样,张海峰完全逃脱不了赵彬彬的掌控。

在张海峰回忆女儿朵朵去世那一天,赵彬彬亲手推人下山。这山头,这场景加上这色调,小编觉得和《隐秘的角落》里张东升开局播出的情景一样,难道迷雾剧场都喜欢这种推人下山的桥段吗?感觉整片山头都被买下了。

在赵彬彬推完人后,发现朵朵刚好目睹这一切,他似笑非笑的表情充满危险气息,让朵朵直接转身就跑。感觉赵彬彬给人感觉特别阴森可爱,完全就是大家心目中最害怕的反派角色,高智商加上让人难以捉摸的心理,直接把所有人玩弄在手掌之中。

小编觉得,这斯文败类的形象像极了张东升,感觉赵彬彬身上有张东升的影子,每一个细节,每一处发挥,都让人记忆深刻。

鹿晗饰演反派真是绝了,这演技让人意想不到,斯文败类的病娇形象令人毛骨悚然。文章内容到这就结束了,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来留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