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素颜生图遭“疯传”,五官精致立体,关晓彤拯救了银河系?

2021-5-21 13:05: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提起来鹿晗,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长相,他的长相比许多女孩子都要精致漂亮。不少人都觉得鹿晗的颜值一定是被上帝吻过,所以才能如此的颜值出众。近日,鹿晗的素颜生图遭到了疯传,不少人都表示鹿晗的颜值真的太养眼了,关晓彤的眼光真好。

不过鹿晗可不是只有皮囊的明星,他的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他曾经可是EXO的一员。当时刚刚回国的时候,热度可是非常的高,瞬间成为了顶流的小鲜肉的明星。当然,他在娱乐圈也尝试过演戏,当时主要择天记的时候也很让人心动,不少人都觉得他是玉面小生。

但是随着鹿晗公布和关晓彤的恋情,他大量脱粉,但是不曾后悔,毕竟这是作为男生的担当。当时有许多人都不服气,关晓彤为什么会找这么一个男朋友,除了长相白净,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点。但是自从两个人公布恋情之后,鹿晗将关晓彤宠成小公主。

近日,鹿晗的素颜生图遭到了疯传,不少人都发现虽然现在鹿晗已经31岁了,但是颜值一点都不差。平时精修图看不出来什么,但是素颜生图给人的感觉还真的不一般。有很多粉丝都觉得鹿晗的生图和精修图没有什么差别。

特别是侧颜,给人的感觉真的格外优秀。看着颜值如此出众的鹿晗,许多人都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不过大家也只能看看而已,毕竟现在鹿晗已经是别人家的男孩子了,他被盖上了关晓彤的名字,他现在可以说是关晓彤的专属啊!

看着这样子的鹿晗,不少人都送上祝福,觉得两个人还是很般配的。关晓彤真的是捡到了宝藏了,这么优秀的男生,关晓彤怎么可能没有情敌呢?有网友直言道鹿晗素颜生图遭“疯传”,五官精致立体,关晓彤拯救了银河系?你们赞同这句话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