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吸引众多自驾车队打卡畅游

2021-5-21 12:05: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五一假期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启动后,在省内外引发热烈反响,吸引众多自驾游爱好者打卡畅游。其中我省数十家自驾俱乐部均推出驾游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的线路产品,济南kaka自驾俱乐部,东营市自驾游协会,潍坊钢镚汽车俱乐部,山东润华汽车俱乐部,山东斯巴鲁汽车俱乐部,山东追风行者自驾俱乐部均有自驾车队驾游威海千里山海旅游公路,驰骋在山海相依,海风徐徐的最美旅游公路,享受一路风景、一路欢歌惬意时光。

来自济南的95后车友王女士闺蜜团一行6人报名参加了自驾游火攻,她表示这条路太美了,驾游在路上,驰骋在山海间,激情与浪漫碰撞,实现了对自由的向往,超级解压,这趟五一出来真是不虚此行。

山东追风行者自驾俱乐部经理张一表示,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3日游线路产品一经上线,就吸引众多车友咨询,第一批报名了17辆车45人参与,整个五一假期计划出发三批队伍前往威海。

东营市自驾游协会此次组织了15辆车40余名车友参与,据领队李莹介绍车友们驾游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时非常兴奋,大家觉得跑起来看到的风景,吹拂的是海风,远眺的是海天一色,找到最美风景在路上感觉,体会到追逐流动风景线快乐时光。

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的启动,为我省增添了一条高标准自驾游风景廊道,极大丰富全省自驾游线路产品供给,提升了自驾游体验度,引领自驾游发展的方向,成为我省自驾游发展的一条黄金大道。下一步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提炼总结这条道路IP元素,擦亮自驾旅游品牌,汇聚省内外关注目光,展现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独特魅力,创新自驾旅游公路产品联动模式,带动形成自驾威海、畅游山东热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