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轮顶层吃火锅是种什么体验?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门迎客

2021-5-20 16:32: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2月5日,停靠在渝中区朝天门6号码头的黄金五号游轮,点亮了一道绚丽的彩虹光环。当晚,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也在这艘游轮上进行,上百人在游轮顶层上雀跃。同时,共同见证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试运营。

 

12月11日,周师兄火锅黄金游轮店正式开门迎客。在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河游轮顶层吃火锅,是种什么感受?

环境:游轮顶层做火锅 可接待400名食客

艘黄金5号游轮船体装修按五星级标准装饰,顶层64张餐桌,可接待近400名食客。内部装饰充满异域情调,格栅、滕竹、熏香,集合了满满的旅游要素。

品质:菜品新鲜,食材用料考究

与其他门店不同的是,在游轮顶层做火锅,食材运输方面要多下一些功夫。每日凌晨,食材保鲜保质的搬运到这里,在食品安全方面,不会怠慢任何一位食客。

试运营期间,招牌菜大刀腰片依然是人气最高的菜品,点单率达100%。其制作过程可以用极其苛刻形容,从冷链运输到店,从储存到去腥、切配、上桌,全程保持在1至3摄氏度之间。只选优质白沙腰,这种品质的猪腰,大约10斤里才能选出1斤。每片厚度不超过0.3厘米,片片均匀,去腥秘方传承于川菜大师桂祥林,采用18种天然原料和9道工序。食客不知,培养一名大刀师傅至少1年时间,一刀成型,持证上岗,没有想象中简单。

好食材带给食客好味道,鲜毛肚、鸭肠、黄牛肉屠场直供,特色脆魔芋选自四川峨眉山,荣昌“古昌土猪肉”糯而不腻,苕皮零添加不含明矾,井水黄豆芽培育至少8天等等。

金牌服务:服务员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

试运营前,30余名服务员已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层层筛选。蓝色,是周师兄火锅的代表色,服务员们身穿蓝色服装,在游轮顶层形成了独特的“一抹蓝”。

周师兄火锅邀请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渝州宾馆原厨师长龙德伟加入团队,由他牵头的后厨团队,每月不定时派专人在外寻找优质食材,每月推出新菜品,每月10余道菜品进行技术升级。

《重庆火锅全书》执行主编、《火锅中的重庆》编著者林文郁,曾对重庆火锅早期出现的摊子火锅,做了大量的资料搜集及研究。他说,早在上世纪20年代的民国初期,重庆就出现了摊子火锅,如朝天门沙嘴大码头。

林文郁评价道,“周师兄火锅是传承五代的重庆火锅,能在朝天门的游轮顶层上开设火锅店,既是一种传统文化的现代演绎与情景再现,也是一种文化情怀的淋漓展示与人情味的酣畅释放!”

周师兄相关负责人表示,游轮顶层火锅将作为周师兄火锅新品发布的重要窗口,为食客提供源源不断的惊喜和体验,他们也期待食客提出好建议,共同丰富重庆火锅行业的文化内涵。

店名:周师兄火锅( 黄金游轮店

地址:渝中区朝天门6号码头黄金邮轮5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