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湖:星梦乐园游乐场延迟开业引众议

2021-5-20 13:28: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位于金山大道的新建游乐场星梦乐园,想必不少市民都买过这家游乐场的预售票,但原定于4月28号要开业的游乐场至今没有开业,园方通告是因为 美化上色收尾工作没完工,而网络上又有传言指乐园安全质量存在问题,究竟为什么不能如期开业,购买了预售票的群众又该怎么办呢?来看记者的采访。

今年年初,市民小陈在微信上购买了惠州星梦乐园的情侣套票,套票包含游乐场里摩天轮、海盗船等几个项目15年的乘坐权益,只要79.8元。但支付成功后,小陈等来等去,也没有等到游乐场开业的消息。

市民 小陈

原来说是4月28号开业,但到现在都没开,感觉有点欺骗消费者。

其实,关于反映游乐场至今未开业的情况,直播室也曾多次接到爆料。今天上午,记者也前往金山大道的星梦乐园游乐场了解情况。

现场 廖建珠

我现在是在星梦乐园的游乐场里面,原定于4月开业的游乐场,现在为止还并未开业,并且我们在现场看到,有些游乐设施是并未完善的,但是却没有施工的工作人员。

在游乐场里显眼的位置,摆放着“延时开业与开放参观”的告示牌,延迟开业的原因是:户外降雨,乐园美陈上色收尾工作受到影响,多处网红景点需要重新美化。究竟游乐场延迟开业的真实原因是什么?记者在网上找到了一份惠城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商请核实惠州星梦乐园游乐设施项目是否有办理规划审批手续问题的回复”,回复明确表示,该项目未在惠城区自然资源局办理规划许可手续。并且就该回复,记者致电了惠城区自然资源局,得到的回复是该文件内容属实。随后,记者在网上找到了游乐场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电话拨通后,对方表示暂时未能告知具体延时开放的原因。

惠州市弘创源信游乐有限公司 相关负责人

现在不方便跟你们这边说,我们现在有一些是正在应急检测的东西,过两天我们公众号会对外发布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