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经病”千颂伊背后的百万珠宝

2020-4-23 18:15:4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没有看过《星星》的人没有资格谈人生!”是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红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国民女神”全智贤的着装风格,你可能已经了解不少,不过,今天我们来看看珠宝细节,你同样会为之震惊,昂贵的珠宝首饰,甚至发饰都是一线奢侈品牌,所启用的珠宝首饰总值超过100万。而全智贤代言的法国珠宝品牌Didier Dubot更是每集都能看到。

  千颂伊粉嫩LOOK珠宝搭配

  Chanel钻石耳环

  千颂伊这套衣服太贵了,等于穿着一辆中型轿车在晃荡。一整套都是CHANEL服装品牌的,上衣CHANEL(Tweed JaCKet with leather ribbon),大概四五万人民币,半身裙CHANEL(Tweed Skirt),一两万人民币,项链和耳环加起来大概六万人民币以上。

  CK手环

  这部分的剧情是千颂伊低调行事避免抢了刘世美的风头,可女神即便是淡装上阵,白色T恤,也依旧是魅力强大到爆棚!

  Cruciani Korea手链

  千万别小看千颂伊身上这些细小的搭配,很多瞬间正是靠这些小亮点才让千颂伊这个人物更加的活泼灵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