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人类智商顶峰已过将越来越愚蠢

2020-4-23 17:57:5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趣味科学

  人类文明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推进。然而,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随着科技向智能化发展,人类变得越来越愚蠢。

  在英国、丹麦和澳大利亚进行的IQ测试表明,三国居民智商近10年内呈明显下降趋势。科学家对这一趋势是否会持续下去看法不一,一些研究者认为人类的智力目前已到达巅峰。文/郑佳文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由丹麦政府主导、用于测定公民是否适合服兵役的IQ测试显示,从1998年以来,丹麦人的平均IQ已下降了1.5分。此外,针对英国和澳大利亚的IQ测试也出现了类似的下降。这不由得让科学家们忧心,科技越发达,人类越愚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