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称多数女性相信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轻

2020-4-23 17:56:4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消息,英国社会学家进行一项社会调查,结果发现,多数女性认为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轻。并且大多数女性确信,46岁之后她们脸上才会出现衰老的痕迹。

  很多人认为,女性会不断因自己的外表担心和焦虑,而一项新的社会调查显示,这种观念已经彻底过时。例如,英国女性普遍认为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约5岁。

  在参加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四分之三的女性认为,自己之所以看起来年轻要得益于“完美的身材”,即“相对苗条的身材”。10%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看起来要年轻甚至10岁。三分之一的受访者一点也不为年龄增长表示担心,并且准备“名副其实地变老”。

  与此同时,有10%的受访者刚刚满20岁就开始严重担心衰老,40%的女性年满30岁才开始有这种担心,而大多数女性认为,46岁之前不用为自己变老而担心,还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满50岁甚至60岁后脸部才开始变老。

  多数受访者认为,女性永葆青春的秘密是幸福的婚姻、避免晒伤、使用好的加湿器、每天食用5份水果和蔬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