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岩哲应邀与动力火车一起参加泰国演出

2020-4-23 17:41:4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日前,著名歌手岩哲应邀与动力火车一起到泰国演出。

  岩哲——中国大陆华语歌手,  知名音乐创作人, 专业主持人!

  代表作有《福报平安》、《多年兄弟2019 》、《勇敢一匹狼》 等等!

  中文名:岩哲

  性别:男

  民族:汉

  国籍:中国

  职业:音乐创作人、主持人

  音乐代表作:《福报平安》、《勇敢一匹狼》

  个人介绍:

  2006年开始从事音乐道路;

  2013年创作出第一首个人单曲《不变的爱》,因歌声洪亮,进入中国斯卡拉公司;

  2018年发行第二首单曲《福报平安》;

  2019年发行第三首单曲《多年兄弟2019》;同年与艺人【SH小超哥】合作发行第四首单曲《勇敢一匹狼》,上线短短半个月在音乐官网播放量就突破20万!

  2019年8月份与【动力火车】组合一起参加泰国演出。

  他在哈尔滨 、深圳 、泰国等地深受观众喜欢!《勇敢一匹狼》在冰城哈尔滨的大街小巷时常可听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