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持iPhone时间超过3年

2020-4-23 17:32:1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一项新的调查显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美国人使用iPhone的时间达到3年或更长。CIRP数据显示,这一比例从2016年第一季度的12%稳步上升至今年的28%。对苹果来说,好消息是,大多数iPhone用户仍会每隔一两年升级一次设备,但自2016年以来,升级频率较低的用户所占比例却在逐年上升。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表示“我们清楚地看到iPhone用户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在最近一个季度,28%的消费者将他们的旧手机保留了三年或三年以上,这在四年前则还只有12%。”

  “iPhone用户升级手机的比例每年稳定保持在个位数的高位。所以,对苹果来说,好消息是,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购买最新、更贵的手机。但他们现在保存这些手机的时间要长得多,远远超过了几年前典型的两年周期。这在一个饱和的市场中减缓了升级周期,降低了单位需求。”

  CIRP表示,基础版iPhone 11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机型。

  CIRP合伙人、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指出:“iPhone 11是所有(iPhone)机型中占主导地位的一款。毫不奇怪,它取代了去年的iPhone XR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相对于一年前类似的高端iPhone XS和XS Max,价格更贵的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市场份额有所提高。值得注意的是,最老、价格最低的iPhone 8和8 Plus的销售份额相对较小,只有13%,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新的价格领导者iPhone SE的发布以及8和8 Plus可能的退役应该会改变销售组合并在未来一个季度进一步突出新发布的机型。”

  对所有高端智能手机品牌来说,升级周期越来越长是一个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为,每隔一年推出的新机型差异相对有限,所以他们不认为高价是合理、可以接受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