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300万妈妈的共同选择

2020-4-23 11:28:0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1. 有一种“超人”,叫做“疫情准妈妈”

    4月8日,武汉终于解封了,76天的坚守总算迎来柳暗花明的时刻。回望过去两个多月的种种,有让人难受的新闻,同时也有不少好消息。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年初,唐艺昕大方在微博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并嘱咐大家疫情期间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

    这让被疫情烦恼笼罩的网友们,好好吃了一把甜甜的狗粮。大家跑去蹭喜气,祝福唐艺昕和张若昀的美好爱情修成正果,只有我的表姐坐在沙发上挺着大肚子,感叹了一句:

    “哎,疫情期间怀孕比平时要辛苦很多...”

    表姐已经怀胎7月,从产检到吃穿住用到健康的心理状态,还有奶粉...已经让她时常觉得喘不过气了。像唐艺昕这样,疫情期间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们”还有很多。

    本来想在2020年快乐产下宝宝,却没想到做产检都提心吊胆。每天看着电视上通报疫情新增人数,焦虑和担忧就多一层,疫情是一场大考,考验着每位孕妈妈的抗压能力

    但她们从没有因此退缩,也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在家人和社会的陪伴下尽全力保护好自己和宝宝,做好一切准备。

    有的孕妈乖乖宅在家里坚持做瑜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有的准妈妈为了保护好自己和肚子里的新生命,穿着好几层防护服,裹住整张脸出门做产检;

    还有的准妈妈们,挺着肚子也要坚守工作岗位,为疫情支援。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曾发布一段视频,视频里一位抗击疫情一线的90后医生王越,其实是怀孕两个月的准妈妈。她有着严重的妊娠反应,一天吐好几把,同时还打着吊瓶。

    当被问到:“你这样的情况不冲在一线谁都能理解。”

    王越的回答却让人瞬间泪目:“太缺人了当时”。

 

    像王越这样的“超人孕妈”还有很多。

    怀孕7个月的中江网安女警吴婷也是一名准妈妈,她克服各种身体不适,不惧疫情努力工作,2月1日是她的生日,但工作忙碌的她竟把自己的生日忘了。

    同在岗位坚守的老公发来视频满眼心疼,隔着屏幕送出祝福……这对“准父母”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开展疫情阻击战,给未来的宝宝也树立了最坚强的榜样。

 

    如何做好全方位防护?如何方便安全地进行产检?如何提前备足宝宝的健康奶粉?疫情期间“妈妈们”面临的困难绝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雨果说:“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母亲却是坚强的。”

    无论是把自己裹成球,小心翼翼去医院;还是在家努力调整心态,锻炼身体;或者忍着疼痛奋斗在一线...准妈妈们拼尽全力保护好自己和肚子里的新生命,像“超人”一般勇敢。

    2.  疫情之下,奶粉断供共克时艰,迎接新生

    不过,好在孕妈妈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国家和社会都在帮助她们渡过难关,比肩同行。

    在武汉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志愿者队伍,叫“W大武汉紧急救援队”,整个队只有五个人,专门接送缺乏交通工具的待产孕妇,给她们提供帮助。所以又被称为是“新生命的摆渡人”。

    其中,志愿者“王震”说:“大家每天看到的都是不开心的事,而新生命的诞生总是会产生无形的力量。看到一个孩子的出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希望。

 

 

    疫情攻坚战浮现胜利的曙光,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4月8日解封当天,有171对新人选择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领证; 4月8日0点03分,伴随一阵响亮的哭声,体重3275克的男宝宝降生,这是武汉“重启”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迎来的首个新生命; 疫情期间怀孕的宝妈奶爸们兴奋地讨论着给自己未来的孩子起个福气满满的名字 某家医院诞生一名新生儿,妈妈在他的尿不湿写上:一切都会好起来...

    对孕妈妈们来说,除了生产问题,还面临着“奶粉断供”的困境。

    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原料依赖于国外,随着疫情逐渐席卷全球,许多国家停止航线,进出口也受阻,导致奶粉资源紧缺。

    这个冬天很难熬,但好在严冬过去,已经春暖花开。

    前段时间,看到身边很多人都收到过一款奶粉福利。为了保证婴幼儿不断口粮、保证母婴人群营养需求,君乐宝乳业集团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婴幼儿和孕产妇,定向捐赠总价值超7500万元的奶粉产品。

    每名符合条件的孕产妇、婴幼儿可申领3罐奶粉,基本满足1个月的营养需求。最终,活动直接惠及11万个家庭。

 

    疫情刚爆发时,君乐宝就已采取行动支援前线,至此已累计捐赠款物总额超1亿元

    3. 有一个“中国奶粉”,叫做“君乐宝”

    只有在困难的时候,才能分辨出什么样的奶粉最靠谱。在奶粉资源严重缺乏之际,君乐宝不顾一切伸出援助之手,解决宝妈奶爸的燃眉之急,呵护新生命的健康成长。

    不必舍近求远,中国本土奶粉更值得信赖

    君乐宝奶粉的品质早已是世界领先水平。从创立之初,就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

    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奶源的安全。无需依靠进口,我们自己就有好奶源。

    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无需为“奶粉钱”头疼,超高性价比

    君乐宝创新采用部分蛋白酶解技术,特别添加两种活性益生菌,更好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优萃有机奶粉价格直接拉到与很多品牌的普通奶粉价格持平,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花普通奶粉的钱,就能买到全产业链的高品质有机奶粉,引起了行业和市场的强烈反响。

 

    世界级本土奶粉,300万妈妈的共同选择

    说君乐宝是代表中国的奶粉,一点都不为过。销量领先,口碑认证,屡获世界品质大奖。

    去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就达到7.5万吨、超过1亿罐。复购率高达96%,净推荐率为45%,也就是说,十个消费者九个回头客,五个转介绍给身边人。

    其中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单品单月订单过亿元。

 

    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垄断,首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臻选仅约30%的A2纯合基因奶牛,自建牧场、独立喂养、自主加工,自控、安全、新鲜。

    这款奶粉还富含A2β-酪蛋白,自然纯净,更亲和人体,天然呵护宝宝稚嫩的胃肠道,好消化、好吸收,很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君乐宝就像是“新生命的补给站”,给中国宝宝提供源源不断地好奶粉。

    无论何时何地,这样的“身边好奶粉”,都可以通过母婴店即时购买、或在电商平台下单,短时间内快速到货,保证宝宝“口粮”运输更快捷和便利,产品更新鲜和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