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提升至270km 电咖EV10北京车展推升级车型

2018-4-18 15:13:0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电咖·EV10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于近日推出,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提高至270km,比现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提升了115km,并将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电咖·EV10升级版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仅将续航能力进行了提升,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270km,而现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提升了115km。

    目前在售的电咖·EV10是该品牌的首款产品,其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参考现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3.38-14.18万元。现款车型采用了纯电驱动,由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功率为41kW,额定功率21kW,峰值扭矩150Nm。同时,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消息来源:网络媒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