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跑车齐上市 第二季度将上市新能源车汇总

2018-4-18 14:34:1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二季度应该是每年的第一个忙碌季,比如今年的北京车展即将在4月25日拉开帷幕,众多新车频频上市,还有一些将在车展期间重磅推出,无论轿车或SUV车型应有尽有,动力形式方面有纯电动还有插电式混动,满足购车需求多样化的消费者,第二季度将上市的车型共计8款。

    威马EX5的外观有几个亮点,第一则是前脸的封闭式近期格栅中央添加的可变色LOGO;第二是车窗的虚拟交互功能,用户可在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和行程等信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新车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搭载一块12.8英寸可旋转液晶屏。关于性能方面官方还未给出具体信息,不过据此前消息推断,新车最大行驶里程或将达600km,工况续航为450km。

    WEY P8的车型设计与VV7相似,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与VV7的车身宽度和高度一致,长度多出11mm,轴距尺寸也一样,同为2950mm。

    内饰延续了家族风格,依旧以简洁为主,按键基本集中在挡把周围,便于日常行车中的操作。动力总成方面,P8由三部分组成,混动专属代号为4C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前端的BSG电机最大功率15kW,峰值扭矩50N·m,而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95N·m。通过这三个动力输出来源,可以为P8带来2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524N·m的峰值扭矩。

    北汽新能源EU5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并不是很多,目前只能根据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提供的信息获取一些消息,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6km,动力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51.4Wh/kg,且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3.9kWh/100k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