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让你失望的人就放手吧!

2018-4-3 9:37:42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直到有一天,失望积攒起来,当一个人不再主动找你了,ta也就已经离你远去了。等到那时候,你看到了ta背后的伤心与失落了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顾虑顾虑  

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放下心底所有的顾虑,就会忍不住想要找对方。  

找ta聊聊天,谈谈心,想主动约ta出来玩。尽管从前的你是内向而害羞的,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因为喜欢,所以主动。  

当天气变凉了,你会主动嘘寒问暖,生怕对方感冒生病了。当你在街头看到ta喜欢的东西,你会把它买下来作为礼物送给对方。  

辛苦辛苦  

在一段感情里,你总是在主动付出着,不怕累也不怕辛苦。因为爱一个人,你甘愿为ta承受所有。  

可是,有一天开始你不再主动了。你不再主动去关心对方,也不再用心给对方准备小礼物了。因为你的主动没有换来ta对你的半点心动。  

你默默为ta付出的一切,对方一点都没有看在眼里。终于有一天,你决定和自己心爱的人告别,你不愿意再花费时间和精力去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Ta只会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心碎,让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流泪。  

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一个人都是生而平等的。当你对一个人主动付出的时候,自然也会想让对方能够主动一回。  

失望失望  

每次的付出,得不到对方的回复,久而久之只会叫一个深爱你的人越来越失望罢了。  

直到有一天,失望积攒起来,当一个人不再主动找你了,ta也就已经离你远去了。等到那时候,你看到了ta背后的伤心与失落了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