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没有结果的人早晚都要放手!

2018-4-3 9:36:5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其实你的心里早就知道,爱一个没有结果的人早晚都要放手,所以及时的让自己解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不管你的离开对方是否真心挽留,若是他不爱你,我们都要倔强着不要回头。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原标题:原谅我倔强的不肯回头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冷先生  

图|sorry贾骨文  

我还是爱着你,可我不想再回头了,我害怕再一次的失望,我害怕再一次被骗得体无完肤。  

放不下你又能怎样,得不到你的心也只好选择放手,给你想要的自由,在没有我的日子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或许这就是不完美的爱情带给我们的感悟,谁也不想离开,只是自己的心再也经不起哪怕下一秒的失望。  

喜欢你喜欢你  

记得曾经喜欢过这样一个人,可是他不说喜欢我也不说不喜欢我,彼此之间维持着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可我就是因为第一次如此的喜欢一个人,所以总是想要给他最好的,凡事都为他着想。  

可事实证明,一个不爱你,心里没你的人,即使你做的再多,即使你付出了全部,对方也不会为此而真的喜欢上你。  

在乎在乎  

就这样我在他身边待了10个月,可以说每一天都很煎熬,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可我却没有办法拥抱他。  

甚至我对他的好,他都不愿意接受,嫌我麻烦,嫌我做的事情太多,他心情好的时候对我笑笑,我便觉得一整天心情都是美好的。  

但是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不会躲避你的眼神,他不会让你一个人胡思乱想,他会关心你,心里更是在乎你。  

感情问题的出现,大多都是在让我们懂得,得不到的,能看到结局的,就不要让自己陷的太深,最后难过的,也只有你自己。  

不要因为那个不喜欢你的人对你的一点点好就以为还有希望,那些无意间给你的错觉,也只有你一个人想太多。  

无法释怀无法释怀  

看清楚一段感情之后,我们都要学着不纠缠,不反反复复的被别人伤害,更别让自己无法释怀,我们都要保留自己更多的感情,直到遇见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不要因为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失去的对爱情的信心,更不要不断的折磨自己,你要试着倔强一点,转身之后就不要再回头。  

其实你的心里早就知道,爱一个没有结果的人早晚都要放手,所以及时的让自己解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不管你的离开对方是否真心挽留,若是他不爱你,我们都要倔强着不要回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