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来雅鲁藏布大峡谷,共赴一场桃花盛宴

2018-3-30 18:33:28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春桃枝头闹,游玩正当时。3月30日,第十六届西藏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米林分会场在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内索松村举办。

 1.png

(林芝特色歌舞表演)

  索松村被央视评委“最美赏花地”,漫山遍野的桃花充满了浪漫情调,美景如斯,让到场的嘉宾、游客们应接不暇。停在主会场的旅游观光直升机是吸引眼球,米林农特产品展销会中展示销售的文创产品、旅游特色纪念品和传统手工艺品也是备受欢迎。

 2.png

(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飞鹰舞》)

  此外,通过“西藏米林旅游”官方微博发起的全球网络直播,也让海内外网友通过网络一起参与到这场桃花盛宴中来。在充满工布风情的歌舞表演中,属于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浪漫桃花季正式拉开帷幕!

 3.png

(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桃花季)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走进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大片的野生桃花镶嵌于峡谷间、半山腰,翘首期盼着游客的到来。不仅是索松村,江对岸的玉松村、直白村的桃花也是次第开放,一团团、一簇簇挤在枝头,一阵微风拂过,似乎是在嬉闹,煞是活泼。

 4.png

(色彩艳丽的雅鲁藏布大峡谷)

  与别处不同,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桃花季美的如同一幅完美的油画。在湛蓝色的天空背景下,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颜线条明朗、轮廓分明,加上些旗云点缀,让人分外喜欢、百看不厌。沿着南迦巴瓦峰向下看,一大片桃花将山谷染成浪漫的粉红色,桃花树下的青稞苗冒出嫩芽,在这新绿色的衬托下,桃花更加的妩媚动人。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雅鲁藏布江,天河雅江如一条碧绿的丝带,将每一处风景串联起来,让整幅画面的层次更加分明。

 5.png

(南迦巴瓦峰脚下的春桃)

  美景让人沉醉其中,而各式各样好玩的活动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据了解,在此次桃花节过程中,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也设立了水上桃花会、桃花美食节、舞动南迦巴瓦等多个与游客互动的环节。

 6.png

(南迦巴瓦峰著名的日照金山)

  近日来,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内游客众多,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水上桃花会是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里的特色项目,船游天河雅江,换个视角欣赏不一样的桃花美景。游客在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抽奖活动,有可能获得船票和明信片。游客王女士在抽奖活动中,获得一张桃花主题明信片,“这是一张很有意义的明信片,是我来到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的一个纪念。”

 7.png

(游客在无意间留下了倩影)

  在千年大桑树前的白石广场举行的情定桃源摄影展,通过一张张优美的照片,让游客领略到林芝桃花的魅力。此外,为了让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免费提供工布藏装,让大家拍照留念。

 8.png

(游客观赏情定桃源主题摄影展) 

9.png

(穿上工布藏装的游客拍照留念)

  此外,舞动南迦巴瓦篝火晚会也是让雅鲁藏布大峡谷里热闹了起来。靓丽的林芝姑娘,帅气的工布小伙儿,随着音乐的节奏在篝火旁跳起了锅庄。舞动南迦巴瓦,夜话最美桃花,来来往往的游客驻足观赏,有的甚至加入到锅庄的队伍中去,随着音乐地节奏欢快地舞动着……

 10.png

(大峡谷旅游区内的景点“情比石坚”流传着一个美妙的爱情故事)

  这个桃花季,到世界最大峡谷,观中国最美山峰,赏中国最美桃花。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与心爱的人在南迦巴瓦峰的注视下,共赴一场桃花盛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